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


撒母耳記上 27:1-12                     630(星期)

大衛逃奔非利士地去

「無論男女大衛沒有留下一個帶到迦特(11)

第一,亞吉洗革拉賜給大衛(1-7)

大衛第二次逃到非利士地,因為他還是不相信掃羅掃羅沒有進入敵人的領土追趕大衛。第一次在迦特大衛扮顛狂(21:10,15)。這一次,迦特亞吉信任大衛,並將他和跟隨他的600名男子帶到洗革拉居住。

第二,大衛假意地侵奪(8-12)

    亞吉認為大衛正在與以色列投靠非利士。實際上,大衛忠於以色列並與以色列的敵人作戰。所以大衛沒有留下活口,免得有人告訴亞吉他在做什麼。雖然大衛脫離以色列的王,但他卻忠於在上更高的掌權,耶和華以色列 神。大衛知道 神在他生命中美好的計劃 亞吉卻不知道事情如何發展

禱告:主啊,幫助我有智慧地、忠誠地站在祢一方,與仇敵打美好的仗,就是魔鬼撒但(6:11)

一語:站在耶和華一方,憑信心爭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