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約翰福音 13:12-30                  78(星期一)

若是去行就有福了

「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17)

第一,你們也當彼此洗腳(12-20)

耶穌洗完了門徒的腳,祂就教導他們也當彼此洗腳,正如耶穌向他們所作的。耶穌為他們作了榜樣。耶穌的愛是完全的,祂甚至洗那背叛者的腳!我們也當以耶穌愛我們的心彼此相愛。耶穌為到我們能實踐愛而作了具體的榜樣。祂是主,祂也洗門徒的腳!我們作眾人的僕人,就能彼此相愛。

第二,耶穌預言祂的被賣(21-30)

之後耶穌告訴祂的門徒祂將會被出賣。耶穌告訴他們,好叫他們能相信祂。約翰問耶穌是誰賣祂。耶穌說就是祂將餅遞給的那人。祂遞給猶大,就對他說︰「你所作的快作吧!」撒旦入了猶大的心,他就離開了,但其他門徒並不明白耶穌所說的話。

禱告:主啊!求祢幫助我跟從耶穌愛的腳踨,幫助我同樣地愛別人。

一語:你若能愛,就有福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