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以賽亞書 35:1-10                     127(星期日)

永樂和歡喜

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10)

第一,你們的 神必來拯救你們(1-4)

 神的審判一日必臨到全世界 神審判的日子是可怕之日,如同沙漠和乾旱之地,但審判將帶來歡樂和歌唱沙漠必像玫瑰開花。縱然我們軟弱,內心膽怯,我們卻不用懼怕,因我們可以在 神裏面穩固。祂要來彰顯祂的榮耀,拯救祂的百姓。

第二,神聖之路(5-10)

 神的救恩藉著耶穌臨到:祂開瞎子的眼,開通聾子的耳,醫治瘸子和啞吧( 7:22)耶穌是凡信靠祂之人的神聖之路;祂潔淨我們,使我們行在大道上;祂也從猛獸和愚昧人中保護行走這路的人。神聖之路引領我們來到錫安,就是 神的住處、 神的國。當耶穌再臨之時,一切信靠祂的人必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

禱告:主啊!感謝祢藉耶穌救贖我,應許賜我永樂和歡喜求祢幫助我行走這神聖之路。

一語:主必再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神的審判與試驗 傳道書  3: 16 -22 「我心裏說,這乃為世人的緣故,是 神要試驗他們,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 (18) 世上的不公平 3:16 我又見日光之下,在審判之處有奸惡,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17我心裏說,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裏,各樣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