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

信是得著的

馬可福音 11:20-25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24)


11:20 早晨,他們從那裏經過,看見無花果樹連根都枯乾了。21彼得想起耶穌的話來,就對他說:「拉比,請看!你所咒詛的無花果樹已經枯乾了。」22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23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裏!』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24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25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早晨,門徒看見無花果樹連根都枯乾了,彼得對耶穌說:「拉比,請看!祢所咒詛的無花果樹,已經枯乾了。」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 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裏。』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當我們相信是得著的, 神必回應我們的祈禱。這是因我們的信心,我們心裏若不疑惑,就能移山填海。耶穌因我們的信心而垂聽禱告。我們有很多禱告題目,耶穌訴我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主啊,幫助我克服不信,當我每日禱告求所需用時,使我信是得著的。

    耶穌告訴我們要饒恕得罪我們的人,因為我們這樣做,在天上的父也必饒恕我們的過犯。

禱告:主啊!幫助我們饒恕得罪我們的人,以致天父也饒恕我們的過犯。主,幫助我們禱告的時候,只要信是得著的。

一語:只要信是得著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甚麼與人生命有益? 傳道書  6:1-12 「人一生虛度的日子,就如影兒經過,誰知道甚麼與他有益呢?誰能告訴他身後在日光之下有甚麼事呢?」 (12) 6:1 我見日光之下有一宗禍患重壓在人身上,2就是人蒙神賜他資財、豐富、尊榮,以致他心裏所願的一樣都不缺,只是神使他不能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