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星期四

禱告,別不作工

 帖撒羅尼迦後書 3:1-18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得著榮耀,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1)


    本書最後一章中,保羅有兩個請求:首先,他請求帖撒羅尼迦信徒為他們禱告。保羅的兩個禱告題目是第一,主的道理快快行開,得著榮耀,正如在帖撒羅尼迦信徒中間一樣,能領受福音為他們惟一的拯救。第二,叫他們脫離無理之惡人的手,就是那些阻擋福音的惡人。不過,保羅有信心主是信實的,必使帖撒羅尼迦信徒遵行保羅所吩咐他們的。


    其次,保羅勸他們多多祈禱,使他們遠離不按規矩而行的弟兄。他們應當效法保羅在他們面前作的榜樣。保羅不單傳道,更辛苦榮碌,晝夜做工,不叫一人受累,同樣他勸勉信徒要這樣行。然而教會中有些人不作工;保羅吩咐信徒要遠離他們。


    保羅的結語是吩咐他們向賜平安的主祈禱,願主常與他們同在。


禱告:父啊!幫助我們恒切祈禱,叫祢的道快快行開,在全世界得著榮耀。又幫助我們別不作福音的工。

一語:禱告,別不作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  1:12-2:11  「 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 」 (2:11)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乃知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