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

我靈以 神我的救主為樂

路加福音1:39-66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 神我的救主為樂。』」(46,47)


    天使加百列告訴馬利亞關於她的親戚伊利沙伯神蹟地懷孕的事,所以馬利亞打算探訪她。伊利沙伯被聖靈充滿,稱馬利亞為「有福的」和「我主的母」。伊利沙伯祝福馬利亞,因為相信 神向她所應許的。


    馬利亞唱出讚美的頌歌:「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她的詩歌好像哈拿的歌(撒上 2:1-10)哈拿是膏立以色列第一位王的撒母耳的母親。 神祝福她的卑微, 神是大能和聖潔的。 神成就向亞作拉罕以色列的應許施洗約翰出生的時候,親戚也期待叫他小撒迦利亞,但伊利沙伯說出和撒迦利亞寫出天使指示他們的:「他的名字是約翰」然後撒迦利亞的口再次能說話,下一首就是他的頌歌。


禱告:亞伯拉罕的 神、我們在天上的父啊!我們得耶穌基督來到我們的世界,又通過耶穌領受祢的憐憫,實在是蒙福的。感謝祢信守祢的應許。

一語:我靈以 神我的救主為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神的審判與試驗 傳道書  3: 16 -22 「我心裏說,這乃為世人的緣故,是 神要試驗他們,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 (18) 世上的不公平 3:16 我又見日光之下,在審判之處有奸惡,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17我心裏說,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裏,各樣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