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

甚願我的民肯聽從我

詩篇 81:1-16 

「甚願我的民肯聽從我,以色列肯行我的道。」(13)


    這是一首以讚美 神開始的節期詩篇(1-4)。耶和華聽見了他們在急難中的呼求,將他們從埃及的奴役中解救出來(5-7)。現在他們必須聽 神所命令他們的!(8)他們不可有別的神。 神應許如果他們聽從祂的話,就會豐足地供應他們。


    有一個問題是: 神的子民不會聽祂(11)。所以 神任憑他們心裏剛硬,隨自己的想法而行(12)。但當 神的子民只聽祂的話, 神不僅會打敗他們的敵人,還會以最好的祝福滿足他們(13-16)

    

    我們呢? 神配得我們的讚美和順服,因為祂一次又一次地把我們從罪孽和定罪中拯救出來。我們也必須在愛中記念、聆聽和順服主。


禱告:主啊,祢已將我們從罪和我們應得的審判中拯救出來。祢確實配得我們的愛、讚美和順服。我奉耶穌的名感謝並讚美祢。阿們!

一語:在感恩和愛中聆聽並順服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到 神的殿近前聽 傳道書  5:1-7  「你到 神的殿要謹慎腳步,因為近前聽,勝過愚昧人獻祭,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 (1) 5:1 你到神的殿要謹慎腳步;因為近前聽,勝過愚昧人獻祭,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2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也不可心急發言;因為神在天上,你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