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

人子要降臨

馬太福音 24:15-31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30)


    耶穌談及將要發生的災難性事件。耶路撒冷將在公元70年滅亡,正如先知但以理所說,時聖殿會被褻瀆。當人子再來的時候,會有各種各樣的苦難。假基督會出現,行神蹟奇事來迷惑 神的子民。耶穌告誡信徒不要跟隨那些否認 神、與 神為敵的人。


    當耶穌真要來的時候,並不是無人知道的,而是要像閃電一樣降臨,所有人都要看見。天體會反常墜落,天勢都要震動,耶穌帶著能力和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祂的降臨是所有信徒的盼望。祂將招聚那些堅定不移、不隨從假基督、時刻信靠他的人。


禱告:主啊,幫助我不要被這個世界上任何虛假的東西所迷惑。我要仰望耶穌帶著能力和榮耀降臨。

一語:仰望人子榮耀降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  1:1-11  「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 (2) 人生的虛空 1:1 在耶路撒冷作王、大衛的兒子、傳道者的言語。 2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 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3人一切的勞碌,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