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星期五

願列邦稱讚 神

詩篇 67:1-7

「 神啊,願列邦稱讚祢!願萬民都稱讚祢!」(3)


    當 神的臉光照祂的百姓,意思就是他們顯出 神的形像。隨之, 神的道路便通過我們向萬民彰顯。當我們的目標是要向世人顯明耶穌,我們祈求蒙福的生活便是正確的方向了。


    我們要看見異象,為 神的國降臨地上、使萬國萬民皆稱讚祂而禱告。當耶和華引導世上的萬國,就有真正的公平,同時,我們也能盡心盡性歡呼稱讚 神。


禱告:主啊!感謝祢賜下喜樂的異象,就是萬國萬民都要稱讚祢,幫助我用所得的祝福,向別人作見證,並使我常存喜樂的心稱讚祢。

一語:快樂歡呼稱讚 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  1:1-11  「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 (2) 人生的虛空 1:1 在耶路撒冷作王、大衛的兒子、傳道者的言語。 2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 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3人一切的勞碌,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