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

馬太福音 5:13-16

鹽和光

你們是世上的光(14)


第一,鹹味(13)

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味道或鹹味,我們若自覺生命是有瑕疵、被打敗或孤單的,我們就會失去這鹹味。 神想醫治、拯救和提升祂所創造和所愛的靈魂。 神不僅按照自己的形象創造每一個人,而且還賦予人不同的性格、恩賜、思想和熱情。當每個人都積極地與世界和彼此互動時,世界就會變得更加豐富。


第二,發光(14-16)

    耶穌說:「你是世上的光。」光是用來照亮的。有多少人因對某些事物上癮、令人麻木的娛樂、無休止的演出和享樂而虛耗了生命?耶穌希望我們的生命和靈魂成為世上能看見、能聽見的光。這聽來很驚人,但當 神賜給我們生命和光,我們就能做到。


禱告:主啊!求祢讓我們興起,發出祢的光。我們若失去了鹹味,求以祢的恩典拯救和復興我們。

一語:你們是世上的鹽和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