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

行完我的路程

使徒行傳 20:13-24                                           713(星期一)

行完我的路程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24)

第一,保羅的決定(13-16)

保羅這次行程很趕急,他將目光定在上耶路撒冷去。他帶着從外邦教會所受的捐獻,要見證 神在外邦人中的工作,他也想探訪羅馬保羅的心甚迫切,在耶路撒冷有苦難和逼迫等候着他。

第二,成就我的職事(17-24)

         保羅叫了以弗所的長老來,提醒他們他的生命見證  在許多因猶太人而來的試煉中,他如何生活和傳揚悔改的福音並向耶穌的信心。有甚麼推動他呢?聖靈一直在引領保羅。聖靈在監獄和患難中領他走過,但這是為顯出 神的恩典。保羅的人生是活祭,他的人生完全地擺上去見證 神恩惠的福音,他像運動員般為得着獎賞而奔跑。

禱告:主啊!求祢迎接我的生命作活祭,見證祢的恩典。

一語:見證福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傳道書  4:1-16 「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9) 4:1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壓。看哪,受欺壓的流淚,且無人安慰;欺壓他們的有勢力,也無人安慰他們。2因此,我讚歎那早已死的死人,勝過那還活著的活人。3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