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星期一

我想把福音告訴你們知道


復活信息(1)
哥林多前書 15:1-11                           47(星期二)

我想把福音告訴你們知道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3,4)

第一,你們因這福音得救(1-4)

哥林多教會有許多問題,但所有問題的主要解決方法是福音。保羅勸戒他們要持守福音(2)。那麼,甚麼是福音呢?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又照聖經所說從死裏復活了(3,4)。基督的死和復活是我們救恩的基石。

第二,復活見證人(5-11)

    福音不是人發明的,這是有歷史根據的。許多見證人可以見證耶穌復活的事實。彼得雅各、十二門徒,還有五百多個弟兄見過復活的耶穌。保羅是最後一個使徒,他的生命見證反映著 神的恩典,叫一個原本殘暴的人改變為愛的使徒。我們改變了的生命顯明著復活的大能。

禱告:主啊!感謝祢賜下為我們受死和復活的耶穌,求主使我的生命能反映耶穌復活的大能和恩典。

一語:你們因這福音得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傳道書  4:1-16 「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9) 4:1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壓。看哪,受欺壓的流淚,且無人安慰;欺壓他們的有勢力,也無人安慰他們。2因此,我讚歎那早已死的死人,勝過那還活著的活人。3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