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星期一

藉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復活信息(6)
哥林多前書 15:50-58                    412(星期日)

藉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感謝神,使我們藉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57)

第一,死亡被得勝所吞滅(50-57)

這是福音裏的一個奧秘。因為血肉之體不能承受 神的國,我們都要改變。在一霎時,眨眼之間,必朽壞的要承受不朽壞的。死被得勝吞滅。死的毒鈎就是罪,死會被永遠除掉。感謝 神,使我們藉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第二,不可搖動(58)

    保羅以有力的勸告完結這一章:不可搖動。有很多的事可以動搖我們;但它們都是基於死亡的恐懼,耶穌在復活的時候已經毀滅死亡的恐懼。因為我們在耶穌裏面有得勝,我們可以堅固並完全獻身在主的工作上。福音向我們保證我們在主內的勞苦不是徒然的。即使你覺得自己好像在失敗之中,你在耶穌的名下是一個得勝者。阿們。

禱告:主啊!感謝耶穌得勝罪、死亡和撒旦。幫助我不要因自己的失敗和軟弱而灰心,乃是記起我在耶穌裏有得勝。幫助我作祢存到永遠的工。阿們。

一語:我們在耶穌裏得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神的審判與試驗 傳道書  3: 16 -22 「我心裏說,這乃為世人的緣故,是 神要試驗他們,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 (18) 世上的不公平 3:16 我又見日光之下,在審判之處有奸惡,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17我心裏說,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裏,各樣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