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列王紀下 4:18-37                229(星期六)

以利沙叫已死的男孩活過來

他就關上門,只有自己和孩子在裏面,他便祈禱耶和華;(33)

第一,一個母親禱告,求她已死的兒子能復活(18-30)

有一天,婦人的兒子和他的父親到田間,突然身體不適,僕人把男孩抱到他母親那裏,孩子坐在母親的膝上,到响午就死了。母親沒有放棄,將孩子放在她為以利沙準備的牀上,她備上驢,去到以利沙那裏,跟隨着他直至他去到已死兒子的身旁,這是她的禱告,求已死的兒子能復活。姑勿論現實的情況怎樣,母親為她的孩子禱告,將盼望放在 神裏頭,能夠叫他們起來

第二,以利沙的禱告叫已死的男孩復活(31-37

以利沙出於他的牧者心腸,懇切盼望能夠恢復婦人的兒子生命,他先差派僕人基哈西帶着杖前去,放在孩子臉上,但沒有果效。當以利沙來到房中,他關上門,讓其他人留在外邊,之後他禱告孩子能夠復活,展示他為男孩的生命所作出的禱告爭戰。他兩次躺在孩子的身上,將生氣吹進他裏頭,然後男孩醒過來,交給她母親。他們懇切的禱告蒙了垂聽

禱告:主啊,幫助我為了屬靈上死了的兒子和女兒禱告,他們能夠在耶穌裏,靠着祂的靈復活過來。

一語: 神垂聽一個母親和一個牧者的禱告,叫已死的少年人復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