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


以西結書 7:1-27                         102(星期)

結局已經臨到

「現在你的結局已經臨到,我必使我的怒氣歸與你,也必按你的行為審判你,照你一切可憎的事刑罰你。」(3)

第一,時候到了(1-9)

 神長久忍耐百姓的罪孽,但 神的審判將要在所定的日期和時候來臨。 神宣告經來到,祂要按各人的行為,用他們前所未聞的災難報應他們。 神要將祂的忿怒完全傾倒在他們身上他們就知道這是耶和華的作為

第二,因他們的罪,沒有一個存活(10-27)

    當審判的日子,人所倚賴的都不能拯救他們。財富、權力和裝飾再沒有價值。瘟疫飢荒和刀劍無情地尋索他們的性命。聖殿被褻瀆, 的話語都止息。地上的財富和權位不能救我們,能叫我們存活的只有 神。若沒有知道 神,我們就只有死亡

禱告:主啊!惟有祢是賜生命的主我常以地上的人和物為我的倚,求使我單倚祢。

一語:知道耶和華是 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  1:12-2:11  「 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 」 (2:11)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乃知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