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


以賽亞書 25:1-12                                              122(星期日)

我們必因祂的救恩歡喜

「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 神;我們素來等候祂,祂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祂,我們必因祂的救恩歡喜快樂。』」(9)

第一,我要尊崇祢,我要稱讚祢的名(1-5)

因著 神在錫安山作王的異象,以賽亞稱讚 神,承認祂以忠信誠實行過的事。他看見萬民流歸耶和華的異象(3),祂那能逆轉災難的手成為貧窮人、困乏人的保障。當我們仰望祂和祂的信實,也能找著稱讚耶和華的因由。

第二,祂已經吞滅死亡直到永遠(6-12)

    在那日,萬軍之耶和華為萬民設擺筵席,永遠吞滅全人類的仇敵死亡。祂必擦去每一滴淚,使信靠祂的人得稱為義、得完全的救恩,這預言藉著耶穌死亡和復活的福音解釋了,並當祂在權能和榮耀中再來時,這一切都要成全。與此同時,象徵仇敵的摩押必然敗落。

禱告:父啊!賜我祢的異象和對耶穌的再臨擁有盼望,使我稱讚和等候祢。

一語:我們素來等候祂,祂必拯救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傳道書  4:1-16 「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9) 4:1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壓。看哪,受欺壓的流淚,且無人安慰;欺壓他們的有勢力,也無人安慰他們。2因此,我讚歎那早已死的死人,勝過那還活著的活人。3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