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

馬太福音 19:1-15

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14)


    耶穌說:「 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婚姻是為了合一,但不能保證合一。夫妻要學習在婚姻中如何合而為一,為滋潤彼此的關係而努力,而非看對方令我失望的地方為失敗。然而,耶穌也說過婚姻不一定適合所有人。


    耶穌歡迎小孩子。從來沒有人不配得到耶穌的愛。相反,他說:「天國屬於這樣的人。」我們也被歡迎參加耶穌的筵席,一起擘餅,得到 神的憐憫和接納。在關係裏, 神並不逃避和拒絕,而是擁抱和歸屬。婚姻可能不屬於每個人,但我們總有一種需要和方式來屬於 神


禱告: 主啊,感謝祢像待小孩子般歡迎我。求主幫助我擁抱祢對人的愛和在祢裏面的歸屬感。

一語:天國屬於這樣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當思想 神的作為 傳道書  7:1-14 「遇亨通的日子,你當喜樂;遭患難的日子,你當思想。因為 神使這兩樣並列,為的是叫人查不出身後有甚麼事。」 (14) 7:1 名譽強如美好的膏油;人死的日子勝過人生的日子。 2往遭喪的家去, 強如往宴樂的家去; 因為死是眾人的結局, 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