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

歷代志下 8:1-18

所羅門的統治

所羅門建造耶和華的殿,從立根基直到成功的日子,工料俱備。這樣,耶和華的殿全然完畢。」(16)


第一所羅門治理全國(1-10)

所羅門重新修築城邑,讓以色列人住在那裏。他還建造了所有積貨城,並屯車輛馬兵的城。他使用迦南人為服苦的奴僕,(應驗了挪亞子孫的詛咒)。惟有以色列人都自由,成為他的官員。


第二所羅門的雙面人生活(11-22)

所羅門遵著摩西的律法行,在安息日、月朔,並一年三,獻每日所當獻的祭。他又照著大衛所定的例,派定祭司的班次,使利未人各盡其職,又派守門的按著班次看守各門。 神賜給他豐盛的黃金。但是,所羅門娶了法老的女兒,出於任何原因,也許是出於政治目的。即使他知道這是違背了 神的命令還是這樣做了。所以,他妥協地不允許這妻子住在耶路撒冷,因為耶路撒冷是一座聖城。


禱告:主啊,當祢豐盛地祝福我時,請幫助我不要過雙面人的生活,而是要全心全意地跟從祢。

一語:全心全意地愛 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沒有任何事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 羅馬書   8:31-39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38,39) 信靠主的必能得勝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