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

歷代志下 9:1-31

所羅門示巴女王

「 耶和華你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喜悅你,使你坐的國位,為耶和華你的 神作王;因為你的 神愛以色列人,要永遠堅立他們,所以立你作他們的王,使你秉公行義。 」(8)


第一 示巴女王稱頌耶和華(1-12)

她來試探所羅門,但是,她被所羅門的智慧所壓倒。聖殿和一切的榮耀都遠超所聞,她稱頌所羅門 神。她獻上了極多的黃金和禮物。耶穌說:「當審判的時候,南方的女王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為從地極而來,要聽所羅門的智慧話。看哪!在這裏有一人比所羅門更大。」( 12:42)


第二、所羅門的榮華(13-31)

 神賜福給所羅門,以致他造了金盾牌和金寶座,台階上有十二個獅子站立。他所有的家居用品都是純金的。普天下的王都求見他,聽 神賜給他智慧的話,他們帶來了寶貴的禮物。所羅門統管了從幼發拉底河一直到埃及邊境的諸王。


禱告:主啊,祢祝福那些一心尋求祢的人。求 神幫助我們尋求將智慧和財富賜給所羅門的耶穌。

一語:來聽耶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沒有任何事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 羅馬書   8:31-39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38,39) 信靠主的必能得勝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