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

申命記 4:15-49

惟有耶和華是 神、再無別 神

「所以今日你要知道、也要記在心上、天上地下、惟有耶和華是 神、除以外、再無別神。」(4:39)


第一,在那裏尋求耶和華(15-31)

摩西警告他們要小心不要雕刻偶像或敬拜任何受造之物。要緊記是 神拯救他們的大恩(20)、不要忘記與 神所立的約(23)摩西預計他們將會陷入偶像崇拜(25)並被分散(27)。但在困境中,你們若再盡心盡性尋求 神,就必尋見。


第二,耶和華是 (32-49)

摩西以色列 神有否對任何一國說話把自己顯明給他們看像以色列一樣?以色列 神是 神,再沒有別神。因以色列的列祖、用大能親自領他們出了埃及 神將得勝賜給他們,將比他們強大的國民趕出、領他們進去得地為業。


禱告:主啊!祢是 神,再沒有別旳神。祢領以色列埃及,祢叫耶穌穌從死裏復活。祢拯救了我,改變了我的生命。我要信靠祢,敬拜祢。

一語:尋求、順從獨一的真 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