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4日星期六

腓立比書 3:12-16


基督裏竭力追求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12)


第一,基督裏竭力追求(12-14)

保羅重申他不是已經得著了一切,現實上他正身處羅馬獄中;他被背叛,因某些人感到氣餒,覺得使命工作很失敗。然而,他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為要得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他來得的獎賞。我們因保羅的掙扎心碎與克服各樣難關而得著勇氣膽量,在基督裏竭力追求。


第二, 神必指示你們(15,16)

     保羅說需要成熟的信心忘記背後,看著標竿直跑,我們要在主裏得著清楚的指示,看見 神正在作工,以及更新福音信仰作主工。


禱告:主啊!幫助我在基督裏克服灰心喪志,努力面前的。請我清楚看見祢在凡事上的旨意。

一語:基督裏竭力追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