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腓立比書 3:17-21

 懇切等候基督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20)


第一,留意看那些榜樣(17-19)

我們要留意那些效法信心前輩榜樣而行的人,同時抵擋十字架的仇敵,以及按私慾而行的人。他們的結局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不要留意他們。


第二,懇切等候基督(20,21)

讚美主!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我們得著特權作父 神所愛的兒女。在世上,我們懇切等候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領我們進入祂的國度,同時改變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成為不朽坏的。我們不再受引誘或微小私慾的奴僕,我們與基督相似。


禱告:主啊!寬恕我自我放縱的罪惡本性,幫助我懇切等候基督我的救主,使我與祂相似,進入祂的國度。

一語:懇切等候基督我的救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