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1日星期六

申命記 2:26-3:11

 神交兩仇敵在你手中

「耶和華對我說『不要怕他因我已將他和他的眾民、並他的地都交在你手中』」(3:2)


第一,我要將西宏和他的地交給你 (2:26-37)

摩西希實本西宏說和睦的話,並提出可買他們的糧和水,只求容以色列人經過他的地,像以掃子孫和摩押以色列一樣。但西宏拒絕(2:26-37)。耶和華要將西宏和他的盟軍交給以色列以色列沒有他們一個的生還者,他們只存留所有財物,這樣 神審判了亞摩利西宏,將他們的地都交給以色列人。


第二,巴珊以色列(3:1-11)

巴珊擁有六十座城,都有堅固的高牆、有門有閂,他出來與以色列爭戰, 神加力給以色列人,把巴珊和他的眾民都交在以色列人手中,沒有留下一個。以色列只存留所有財物。這樣 神審判了亞摩利人,並成就了給以色列人的應許。


禱告:主啊!祢的審判是對的,祢的應許是真實的,我敬畏祢,我相信祢的應許。我靠着耶穌的名必能勝過罪和撒但的權勢。阿們。

一語:不要怕,得勝是屬於 神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