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星期四

腓立比書 2:19-30





基督的事

「因他為做基督的工作,幾乎至死,不顧性命,要補足你們供給我的不及之處。」(30)






第一,提摩太關心基督的事(19-24)

使徒保羅安排提摩太去探訪腓立比,好知道他們的事。保羅提摩太因為提摩太腓立比信徒關心基督的事,不求自己的事,為興旺福音與保羅同勞,他也如同保羅屬靈的兒子一樣。感謝 神,教會裏有好像提摩太一樣愛 神的領袖,牧養主的羊群時只關心基督的事。

第二,以巴弗提為基督幾乎至死(25-30)

     保羅把回信交給以巴弗提傳送,他是腓立比信徒派去供給保羅需用和照顧獄中的保羅。使徒保羅看見以巴弗提為基督和這事幾乎至死。我們應當因有這樣的人而歡喜,尊敬他們,因他為基督甘心犧牲。

禱告:主啊!幫助我喜樂,因為有關心基督的事的僕人,以及為基督工作甘心犧牲的工人。

一語:為基督的事甘心犧牲的工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