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1日星期三

腓立比書 2:12-18





基督裏喜樂

「我以你們的信心為供獻的祭物,我若被澆奠在其上,也是喜樂,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17)



第一, 神在你們心裏運行(12,13)

通過我們基督順服,我們能以改變成熟,信心得以純全;這需要我們 神有敬畏之心。這樣 神在我們心裏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塑造我們更似基督的形象,藉我們把耶穌的福音傳遍世界。

第二,基督裏喜樂(14-18)

     不論做何事,信徒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些會使內心黑暗。相反,我們因為敬畏 神,作無瑕疵的兒女,好像明光照耀。因腓立比信徒的信心,保羅面對殉道(被澆奠)也是喜樂。保羅確信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因 神美善的旨意,必使用信徒成就祂救贖的工作。

禱告:主啊!寬恕我的埋怨和爭論,幫助我敬畏祢,為基督澆奠自己的人生,在 神的救贖工作上是喜樂。幫助我看見所做的工在基督裏沒有徒勞。

一語:在基督的救贖工作上喜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