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

歷代志上 16:12-43

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應當稱謝耶和華,因祂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34)


第一,祂是耶和華我們的 神(12-36)

歸給、敬拜和戰抖!(28-30)我們把榮耀歸於耶和華因祂的名。祂稱呼以色列為蒙祂揀選的,與他們建立永遠的約並且保護他們。我們要在祂的聖潔和榮光中敬拜祂,因為祂為大和最配得讚美。我們在祂面前戰抖,因為祂話語的能力維持世界,尊榮和威嚴在他面前。不但如此,我們歡喜和感謝祂,因祂來世上審判和救贖祂的百姓。讚美主!祂的愛永遠長存!


第二,祂的愛鼓舞順從(37-43)

    亞薩和他的弟兄在約櫃前常常事奉耶和華撒督和他弟兄眾祭司,在基遍的邱壇耶和華的帳幕前燔祭壇上,每日早晚,照着耶和華律法書上所吩咐以色列人的,常給耶和華獻燔祭。希幔耶杜頓被揀選作敬拜的領袖。甚麼驅使這一切?順從是從承認 神對祂百姓不變的愛而流出來的。以色列人平平安安地回到家裏。


禱告:父啊!感謝祢不變的愛。

一語:將一切榮耀歸給 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  1:1-11  「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 (2) 人生的虛空 1:1 在耶路撒冷作王、大衛的兒子、傳道者的言語。 2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 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3人一切的勞碌,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