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

歷代志上 16:1-11

給所有以色列人祝福

大衞獻完了燔祭和平安祭,就奉耶和華的名給民祝福。(2)


第一,為民祝福(1-6)

眾人將 神的約櫃請進去,安放在大衞所搭的帳幕裏,就在 神面前獻燔祭和平安祭。大衞奉耶和華的名給民祝福, 並且分給以色列人,無論男女,每人一個餅,一塊肉,一個葡萄餅。這是象徵祝福會流到所有 神的百姓,因他們在立約的愛中把自己奉給他們的 神。後來在所羅門的日子,各人住在自己的葡萄樹和無花果樹底下,表示 神的祝福臨到每一個人。今日每個在基督裏的信徒,透過祂的新約領受豐盛的祝福。每個信徒都得着重生和在基督裏的新生命。


第二,尋求耶和華(7-11)

    大衞派幾個利未人在耶和華的約櫃前事奉、頌揚、稱謝、讚美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第7-11節是詩歌的開頭,呼籲敬拜者記念耶和華所作奇妙的作為。這啟發我們在尋求耶和華的面時,要尋找耶和華將會作的新事。讓我們讚美耶穌的名和帶着喜樂尋求祂。


禱告:主啊!感謝祢的大大的賜福。

一語: 神祝福祂所有的百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  1:1-11  「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 (2) 人生的虛空 1:1 在耶路撒冷作王、大衛的兒子、傳道者的言語。 2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 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3人一切的勞碌, 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