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

救主的記號

 

路加福音 2:8-20                                               104(星期日)

救主的記號

「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11)


第一,天使的歌聲(8-14)

一個面上充滿主榮光的天使宣佈耶穌的降生。耶穌是我們的救主,基督和君王,祂的誕生人將救恩、永生和榮耀的天國帶進人的心裏。但我們的救主選擇了卑微地降生在馬棚,藉此將榮耀歸與 神,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第二,牧羊人的信心(15-20)

幾個牧羊人在夜間看守羊羣。就在這時,天使突然的出現。天使榮耀的外貌,所傳驚訝的訊息和唱着天上的詩歌,叫牧羊人感到不可思議。無論如何,他們謙卑地接受這一切的事情,他們去尋找馬利亞約瑟和嬰孩耶穌。當他們看見彌賽亞,就滿心歡喜,並把好訊息傳開。


禱告:主啊!我們因祢降生的記號而歡欣。求打開我們的眼睛,使我們通過祢的話和工作每天看見祢。願祢的名得榮耀,願我們得享從祢而來的平安。

一語:救主的記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  1:12-2:11  「 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 」 (2:11)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乃知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