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

約拿傳道及他們相信

 約拿書 3:1-10                                                1016(星期五)

約拿傳道及他們相信

尼尼微人信服 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5)


第一,約拿蒙召傳 神的信息(1-4)

約拿傳耶和華吩咐他傳的信息,就是向一個大城傳審判的信息。我們蒙召也是要不妥協地向今日的流行文化傳耶和華的信息,這樣的信息並不受歡迎,但我們絕不可跟社會的共識妥協。 神盼望所有人悔改得著救恩,祂的信息是惟一能除掉偶像、帶來赦罪和永生的信息。


第二,一個神蹟(5-10)

約拿順從, 神蹟就出現,整個城市的人都悔改。 神寶貴約拿的傳道和他們的回應。我們也曾想過沒有人會聽 神的信息,但我們若單純向人傳揚我們所認識的 神,我們會驚訝有許多的人會聽,當我們傳 神的說話,我們要期待 神的工作。


禱告:主啊!祢的慈愛和憐憫催促我順從祢的話。求祢幫助我向祢想要得著的人傳講祢的話。我知道祢會祝福的。

一語:緊握 神的話, 神會藉祂的話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  1:12-2:11  「 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 」 (2:11)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乃知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