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

挪亞脫離洪水審判

 

創世紀 7:1-24                                                  926(星期)

挪亞脫離洪水審判

挪亞就遵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了。」(5)


第一,挪亞進方舟(1-10)

 神審判挪亞時代的人,並看見挪亞是個義人。 神吩咐挪亞與他的家人進入方舟,並把動物和飛鳥,每樣兩個一公一母帶進方舟。挪亞憑信心遵守凡 神所吩咐他的,並相信 神在將要來的審判中拯救他們出來。 神賜給我們得救的道路,就是凡相信和順從祂救贖計劃的,必離審判


第二,只剩下挪亞一家(11-24)

挪亞六百歲那天,大自然世界回應 神審判的計劃,天上的窗戶敞開了。動物們為了安全而進入挪亞的方舟。大雨四十晝夜降在地上,把天下的高山都淹沒了。 神的審判是確和徹底的,所有人和生物都死了,只留下和那些與他同在方舟裏的。 神最後的審判必會來臨,只有那些相信 神的義的人才能得救。


禱告:主啊!幫助我相信和遵守祢的救贖計劃。

一語:相信 神拯救的計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智慧和 享 樂的 限制 傳道書  1:12-2:11  「 後來,我察看我手所經營的一切事和我勞碌所成的功。誰知都是虛空,都是捕風;在日光之下毫無益處。 」 (2:11) 傳道者的經驗 12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乃知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