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星期日

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


使徒行傳 26:1-23                                             830(星期日)

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


「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 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18)

第一,法利賽人保羅(1-12)

保羅知道亞基帕熟悉猶太人的規矩和他們的辯論,所以保羅向他述說自己的生命見證。保羅從前是一名法利賽人,盡他所能多方攻擊拿撒勒人耶穌的名。當他相信自己正在作 神的工作,他卻是褻瀆 神的,殘暴的,又參與殺害眾多耶穌的信徒。

第二,保羅遇見復活的耶穌(13-23)

在一次追逼耶穌的信徒的路上,保羅看見一道從天而來、熾烈的光輝,那就是復活的耶穌。保羅才醒悟自己正逼迫主,但耶穌赦免他的罪,更派他作耶穌的見證。保羅被主使用,要叫外邦人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 神。外邦人必通過保羅領受耶穌赦罪的恩典。保羅就順從耶穌,在猶太全地傳揚福音,直到外邦。他因此遭遇危險,然而保羅蒙 神的幫助直到今日。

禱告:主啊!感謝祢打開瞎子的眼睛,從罪中拯救我們。
一語:復活的耶穌差我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神的審判與試驗 傳道書  3: 16 -22 「我心裏說,這乃為世人的緣故,是 神要試驗他們,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 (18) 世上的不公平 3:16 我又見日光之下,在審判之處有奸惡,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17我心裏說,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裏,各樣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