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星期日

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贖者

羅馬書 7:14-25                                                  82(星期日)

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贖者

感謝 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這樣看來,我以內心順服 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25)

第一,願意行善(14-20)

 神的律法是屬乎靈和良善的,但我們是不屬乎靈,按我們罪的本性是易於犯罪的。雖然我們願意行善,但行不出來,或是不完全,是因為我們裏面的罪。與罪爭戰的經歷叫我們降服於基督。

第二,我是個何等邪惡的罪人!(21-25)

當我們願意行善,隨即有惡同在。我們裏面喜歡 神的律,但罪把我擄去,使我順從私慾而行。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感謝 神!耶穌基督能救我們脫離,這是何等甘甜的信息!祂從罪惡裏拯救我們,使我們在 神面前為義。當我們求告耶穌時,祂持續地拯救我們。感謝 神,耶穌是我們的主和救恩者。

禱告:主耶穌,我沒有行出我所曉得的善。反而,當我依靠個人良善和力量時,就墮入罪惡中。求祢從一切的罪孽和悖逆中拯救我。

一語:因耶穌基督,感謝 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以斯帖 禱告後的謹慎行動 以斯帖記  5:1-14 「 王見王后 以斯帖 站在院內,就施恩於她,向她伸出手中的金杖,以斯帖便向前摸杖頭。 」 (2) 以斯帖請王率哈曼赴筵 5:1 第三日,以斯帖穿上朝服,進王宮的內院,對殿站立。王在殿裡坐在寶座上,對著殿門。 2 王見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