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誰是你的主?

羅馬書 6:15-23                                                731(星期五)

誰是你的主?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 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乃是永生。(23)

第一,罪的奴僕或義的奴僕(15-18)

在恩典之下並不表示我們可以隨意犯罪。潘霍華(《獄中書簡》的作者)曾說:「廉價的恩典是傳揚不需悔改的赦免。」我們順從誰  罪或是義,就作誰的奴僕。耶穌以祂的寶血,從作罪的奴僕中買贖我們,如今我們屬於祂,有自由從心裏事奉 神。

第二,順從誰的結局(19-23)

作罪之奴僕的生活結局是羞恥、罪疚和死亡;作 神的奴僕結局是聖潔和永生。當我們以耶穌為主過生活時,那益處遠超過世上的財寶;這些祝福包括真正自由以及 神的恩賜,就是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裏的永生。

禱告:主耶穌啊!當我隨意犯罪過生活時,我活在罪疚和悲慘之中。如今我活在祢的恩典裏,有真正的自由、盼望、喜樂和平安。我的主和救恩者,今天我將自己再次獻給祢。

一語:我從罪裏得了釋放,如今愛和服事耶穌基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果你此時保持沉默 以斯帖記  4:1-17 「 你當去招聚 書珊 城所有的 猶大 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 我若死就死吧! 」 (16) 末底改與猶大人禁食哭泣 4:1 末底改知道所做的這一切事,就撕裂衣服,穿麻衣,蒙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