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與基督聯合

羅馬書 6:1-14                                                  730(星期四)

與基督聯合

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祂同活…」(8)

第一,我們與基督一同向罪死了(1-10)

基督徒並不以犯罪來叫恩典顯多我們已經在罪上死了當我們承認自己的罪相信耶穌為赦免我們而流下救贖的血,我們便在屬靈上與基督的死和復活聯合基督徒的洗禮象徵與基督一同向罪死了,並憑著復活的信心和盼望有新生的樣式。憑著對耶穌的信心我們的舊我已經與祂同釘十字架不再作罪的奴僕,乃在耶穌裏得自由過新的生活

第二,向罪當看自己是死的,向 神在基督耶穌裏當看自己是活的(11-14)

縱然基督徒蒙救贖而得自由在基督裏過新生活但這並非無須掙扎、自然便能做到而是須要每日看自己向罪是死的 神在基督耶穌裏是活的不要容罪作我們的主乃要將我們的每個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 為此我們須要單靠 神的恩典和聖靈

禱告:主耶穌啊!祢以寶血救贖我,將新生命賜給我。如今我藉祢的恩典和聖靈得以認識、愛和事奉祢我將自己的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祢

一語:我與基督聯合如今我將自己獻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沒有任何事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 羅馬書   8:31-39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38,39) 信靠主的必能得勝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