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神的洪恩

羅馬書 5:12-21                                                729(星期三)

 神的洪恩

何況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賜之義的,豈不更要因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嗎?(17)

第一,罪和死作王(12-14,20,21)

亞當一次的不順從,罪和死亡進入世界,臨到眾人。即使在摩西以前,還未 有神的律法,但罪和死亡已經在世上作王。直到 神的律法臨到,律法並沒有拯救罪人的能力,卻把我們的過犯更顯多。

第二,所賜之義(15-19)

亞當為眾人帶來罪惡、死亡和定罪,相反耶穌基督為凡相信之人帶來恩典、公義和永生這些浩大的祝福。這些皆是 神的禮物,是我們不配得和無法賺取的。我們惟有藉著相信耶穌,領受這些豐盛的祝福。

禱告:主耶穌基督啊!我將永遠的感謝和讚美歸給祢。祢以恩典和永生為禮物,賜給所有信靠祢在十架上傾流救贖血的罪人。如今我單靠祢的恩典,與祢在生命中作王。

一語:藉基督領受 神的恩典,在生命中作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在基督裏眾人也都要復活 哥林多前書   15:20-28 「在 亞當 裏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裏眾人也都要復活。」 (22) 在基督裡都要復活 15:20 但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 21 死既是因一人而來,死人復活也是因一人而來。 22 在亞當裡眾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