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求祢除淨罪孽

何西阿書 14:1-9                                               619(星期五)

求祢除淨罪孽

「用言語禱告祂說:『求你除淨罪孽,悅納善行;這樣,我們就把嘴唇的祭代替牛犢獻上。』」(2)

第一,歸向 (1-3)

以色列的跌倒是因為罪, 神盼望他們歸向祂。 神是信實的,我們悔改時必要赦免我們的罪。祂以恩典悅納我們,使我們可以向祂獻上敬拜(2)以色列承認他們的罪,他們的罪就是崇拜偶像(3)。當 神開始管教他們, 他們卻投奔亞述和軍事的力量,盼望可以從中恢復安穩。悔改就是遠離這些,然後謙卑歸向 神。

第二,我必醫治他們(4-9)

    當他們悔改, 神就應允醫治他們背道的病,甘心地愛他們,並恢復他們成為祝福。 神會如甘露賜予以色列各樣的祝福,他們會成長並且繁盛,滿有祝福,像香氣滿溢的花園。當我們以真實的悔改來歸向 神,祂必在耶穌裏寬恕、醫治、愛和擁抱我們,因耶穌在十字架上已為我們的罪受懲罰並傾流寶血。

禱告:父啊,祢的道路必是正確的。求祢赦免我,使我可以得恢復,行在祢的道上,並結出果子。

一語:把嘴唇的祭獻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