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星期四

當信服 神

馬可福音 11:20-26                                           625(星期四)

當信服 神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 神。』」(22)

第一,當信服 神(20-22)

此日早上,彼得看見無花果樹連根都枯乾了,他就驚訝地說:拉比請看祢所咒詛的無花果樹已經枯乾了。為甚麼呢?彼得沒有想過會發生。他沒有絕對相信耶穌的話。耶穌盼望他能信服 神,甚至擁有像耶穌挪移大山的信心」。耶穌完全信靠 神。祂相信經上論祂十字架上受死的話,並相信 神能把眾人如同大山一樣的罪都挪開投在海裏。祂也相信 神會叫祂三日後從死裏復活。

第二,你們祈求,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17-19)

    信心是從一個人禱告而來。我們禱告祈求,無論是甚麼,我們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此外,信心也通過我們饒恕人而顯露出來。耶穌警告,不饒恕人的心必阻隔我們向 神的禱告, 神必不垂聽。

禱告:主啊!求祢寬恕我的不信。求主賜我挪移大山的信心,為萬國禱告,能作這時代祭司的國度和聖潔的國民。

一語:當信服 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