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求告耶和華的名

約珥書 2:18-32                                                 622(星期一)

求告耶和華

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錫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32)

第一,讚美你們的主(18-27)

因審判和毀滅臨到,當百姓懇求 神的憐憫並悔改, 神就憐恤他們。耶和華恢復他們的地,賜給他們五穀、新酒,和油,祂又使蝗蟲趕入海中。 神告訴祂的百姓並他們的牲畜,不要懼怕,要歡喜快樂,因為耶和華向祂的百姓行了大事。祂盼望祂的百姓知道祂是耶和華他們的 神。

第二,聖靈降臨澆灌(28-32)

相比物質的祝福和地的復興更大的就是 神應許賜下聖靈。 神的靈能澆灌凡有血氣的,不論是男或是女。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這一切預言都在使徒行傳第二章中成就了。 神末後的審判快要臨到,當那日,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 13:24; 6:12)。惟獨那些求告耶和華名的並信靠祂的,就必得救( 10:13; 2:21)

禱告:主啊!我們讚美祢的拯救,在耶穌裏面,我們得著所應許的聖靈。求主興起更多擁有異象和異夢的百姓。

一語:在主耶穌裏就必得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