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星期一

現在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

何西阿書 10:1-15                                             615(星期一)

現在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就能收割慈愛。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你們要開墾荒地,等他臨到,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12)

第一,遮蓋我們!(1-11)

以色列是蒙 神祝福的,但祝福越多,他們就越發造偶像柱像,增添祭壇。 神必拆毀他們盼望的這些東西:王(3)、牛犢(5,6)、他們的盟友(6),並邱壇(8)。那時,人都失去盼望,向大山說:「遮蓋我們!」對小山說:「倒在我們身上!                       

第二,開墾你們的荒地(12-15)

但現在不是絕望的時候,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要開墾荒地表示悔改,這樣必帶來慈愛的果子和公義的雨,這話在耶穌裏基督應驗了。那些在耶穌裏栽種信心的必收割赦罪、慈愛、公義和完全的生命果子。 神沒有放棄和失去盼望。 神差祂的獨生子。讓我們今天不是要絕望,今天就接受主耶穌。

禱告:感謝祢在耶穌裏開出得到公義、慈愛和祝福的道路。

一語: 神極大的盼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