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約翰福音 12:20-36                          525(星期六)

一粒麥子耶穌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24)

第一,時候到了(20-26)

雖然法利賽人拒絕耶穌,但有希臘(猶太)來熱烈尋求耶穌,這一刻對耶穌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因為耶穌要得榮耀的時間到了。幾天之內耶穌要受人苦害,並死在十字架上,像一粒麥子死去結出許多子粒來。耶穌的死和復活直到今天仍然給許多人帶來生命,耶穌呼召我們不單為尋求祂,跟隨祂的人也當全心全身服事祂。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 神應許必與我們同在,也尊重我們。

第二,父啊,求祢榮耀祢的名(27-36)

耶穌不想迎接死亡但祂榮耀 神的決志大過祂救自己的心思。父 神藉耶穌的死榮耀自己的名。耶穌將被釘在十字架上被人舉起來,祂會趕出撒但並吸引所有人歸向祂。眾人並不完全明白這一刻的意思,但耶穌引導他們行在光明中,幫助他們來相信祂,他們便能成為光明的兒女  這就是 神的兒女了。

禱告:主啊!感謝祢的死帶給我生命。幫助我向自己死,並跟隨祢。

一語:死了並結出許多子粒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猶大 人打敗他們的仇敵 以斯帖記  9:1-19   「 猶大 人在 亞哈隨魯 王各省的城裏聚集,下手擊殺那要害他們的人。無人能敵擋他們,因為各族都懼怕他們。」 (2) 猶大人殺戮諸敵 9:1 十二月,乃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將要舉行,就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的日子,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