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以賽亞書 55:1-13                  322(星期)

 神的邀請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吃。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1)

百姓花錢買那不足為食物的,又用勞碌買那不使人飽足的。 神卻能滿足我們一切的需要。所有人都需要與 神建立關係,藉著彌賽亞耶穌就能成就這事 (3,4) 神以恩慈呼喚我們來就近祂,祂必賜給我們一切所需。當我們來就近 神,留意聽祂的話,就必得活。我們若尋求耶和華,離棄我們不義的道路和意念, 神就必憐恤我們。祂必藉著耶穌赦免我們一切的罪。
     神應許必給我們自由,只要我們悔改歸向祂。這是超乎我們的意念的。因此, 神說,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祂的意念不同我們的意念。祂口所出的話,決不徒然返回,好像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 神的話必然成就。一切 神所應許的,包括祂廣行赦免的應許,都必成就。我們雖不明白,我們卻要相信。如此,我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

禱告:主啊!感謝祢邀請我們來,領受赦罪恩典,並要與祢建立關係。幫助我緊握祢的應許。

一語:來就近耶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