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以賽亞書 54:1-17                      321(星期四)

 神不改變的愛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必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10)

以色列被比喻為一個沒有孩子的棄婦。她感到絕望、沒有結出果子、害怕、抱愧、受羞辱和被遺棄。以色列變成這樣,是因為她的罪,罪對我們有同樣的影響。但是 神告訴這婦人要發聲歡呼,她要向東西南北擴張,因為 神會使她結許多果子。雖然 神暫時向以色列發怒,但 神必召她回來。同樣, 神已準備好赦免我們的罪,並將我們帶到祂身邊。我們可能處於絕望中,但 神總是對我們懷著盼望和旨意。我們必須悔改,和基於 神的視野擴大我們的異象。
 神向他的子民總是有永恆的仁慈和憐憫。即使大山挪開, 神的慈愛必不會動搖。我們像以色列一樣都在罪中受苦,但 神應許恢復我們並給我們一個榮耀的將來。祂以公義建立我們,除去我們的恐懼,為我們和我們的孩子帶來平安。 神保護我們,使我們戰勝敵人。

禱告:主啊!感謝祢對像我的罪人不改變的愛。求祢擴張我的心,使我可以為福音而到普世去。

一語: 神恢復罪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