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以賽亞書 56:1-8                  323(星期六)

 神的救恩臨近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守公平,行公義;因我的救恩臨近,我的公義將要顯現。』」 (1)

 的救恩和公義臨近。從兩方面顯出這是真確的。當耶穌第一次臨到世上, 的公義藉著耶穌的生命、受死和復活彰顯出來。凡來就近耶穌的,救恩必臨到他們。當耶穌再臨, 的救恩和公義必完全顯現。我們要等候耶穌的再臨,不可灰心。我們要持守公義,作當行的事。這裏「謹守安息日」表示要將我們的心獻給 神,過實踐 說話的生活。
     的救恩和恩慈臨到,有不少例子。有些人因自己過往的罪,感到不配作 的子民。有些人感到絕望,因像太監不能結果。但凡與耶和華聯合的、又持守藉耶穌寶血所立之約的人,必領受 的愛和祝福。這樣的人必得永生、喜樂和 的國。 一直尋找,在這被招聚的人以外,祂還要招聚別人歸併祂。

禱告:主啊!感謝藉耶穌賜下的救恩,求主幫助我行當行的事,勉勵那些軟弱無助的人持守祢的約。

一語: 的救恩臨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