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星期二


撒母耳記上 12:1-25               39(星期六)

禱告、指教和實踐真理

「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23)

撒母耳是一位跟随 神的道的牧者,他为人廉正,过纯净成圣的生活撒母耳提醒百姓 神不可测度的恩惠,嘱咐他们不要徒得那恩惠。他爱 神和百姓过于牛驴财物,百姓也承认他的领导权。在我们的世代中,我们绝对需要这样廉正的 神的仆人。
撒母耳盡他所能地幫助百姓尋求 神,但他們不聽從。由此,撒母耳明白到他不能改變甚至只是一個人的內心,但 神可以按祂的計劃作任何事。他就獻上自己為百姓禱告,指教他們真理。指教別人真理最好的方法,就是把真理實踐出來。對所有基督徒領袖來說,禱告和指教真理是最有效的器具。與其在黑暗中沮喪,我們倒不如為別人禱告,活像 神的僕人,這樣 神必在人們的心裏工作。

禱告:主啊!我不能改變任何人,但我可以禱告和指教真理。幫助我不灰心,起來為羊群禱告。

一語:常常禱告和指教真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