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以賽亞書 52:13-53:12            320(星期三)

受苦的僕人

「那知祂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53:5)

以賽亞預言 神的僕人必受尊崇和被高舉。然而,祂被高舉並不是藉著人的方法。事實上,許多人對祂沒有佳形美容感到驚奇。 神的僕人謙卑地長大,祂被藐視和被人拒絕,許多人錯誤地認為祂被 神詛咒了。可是祂受苦,被刺透和被壓傷,是為了我們。祂默默地受死,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這位僕人並不是普通人。祂是耶穌基督,祂通過在十字架上受死,代替我們受了罪的刑罰。我們的罪使我們遠離 神,但是耶穌恢復了 神與我們的和平關係。祂從罪惡的破壞勢力中醫治我們。
耶穌的痛苦和死亡並非錯誤。 神的旨意是讓耶穌為我們的罪獻上贖罪祭。耶穌的復活表明祂的生命是被 神接納的贖罪祭。耶穌為所有憑信心來到祂身邊的人辯護。祂承擔了我們所有罪惡過犯。祂現在得尊榮,坐在 神的右邊。所有單單相信耶穌赦罪恩典的人終有一天會和祂永遠同在。

禱告:主啊!感謝賜下苦難的僕人  耶穌受苦受死並從死裏復活。

一語:祂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