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約翰福音 7:53-8:11                      319(星期二)

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她說:『主啊!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8:11)

法利賽人想要陷害耶穌。他們帶來一個行淫時被拿的婦人,他們問耶穌說:「你說該把她怎麼樣呢?」他們知道耶穌是恩典的,向罪人顯出愛的。他們也知道律法要定這婦人的罪。耶穌會怎樣做呢?耶穌知道他們的內心。首先,耶穌沒有回答他們的問題。然後,祂在地上畫字。當法利賽人不住地問祂,祂就起來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然後祂又開始在地上畫字。漸漸地那些人全都離開,除了公義的審判者耶穌,沒有一個人留下來審判那犯罪的婦人。
當法利賽人都走了,只剩下耶穌和婦人。聖潔 神的兒子耶穌是唯一有沒有罪的,但連祂也沒有擲石頭。耶穌也不定她的罪。耶穌向她顯出恩典,然後呼召她過悔改的新生活。耶穌對一切罪人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禱告:主啊!求祢寬恕我對別人批評的態度。求祢幫助我悔改罪,並在祢裏面有恩典的新生命。

一語:接受耶穌的恩典並過新的生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