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以賽亞書 60:1-22                      327(星期三)

耶和華發現照耀你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1)

耶路撒冷城在公元前586被毀,叫以色列全國陷入深厚的黑暗之中。雖然時代變更,但黑暗仍然存在世界和人的內心。黑暗來臨不但因為情況而來,事實是因為罪惡。耶和華發現照耀黑暗,祂的光吸引列國就近祂。這光預表著耶穌,也使祂的百姓發光。耶穌是世上的光。那些迎接耶穌的人充滿喜樂,並要反射出祂的光,照亮世界。
以賽亞鼓勵他的百姓和我們要仰望 。 應許必有榮耀的將來。有許多人要來,帶著供物獻與 。榮耀和喜樂要代替苦難和羞恥,平安與幸福要管治 的百姓。 正在為祂的子民預備一座城。城門要稱為讚美,城牆要名為救恩。不再有太陽和月亮,因為耶和華要作永遠的光。這城不有悲哀,居民都為義人,這都要顯出 的榮耀。這就是 的國度( 21)

禱告:主啊!感謝耶穌成為世界和我心中的真光;我渴慕著祢的城;求祢藉我光照這世界。

一語:耶穌的光已來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