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以賽亞書 61:1-62:12                328(星期四)

耶和華的恩年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61:1)

以賽亞傳好信息給謙卑的,醫好傷心的,釋放在黑暗中的囚犯。聽眾首先是在巴比倫被擄的以色列人,也包括那些在罪惡作撒但的奴隸,需要救恩的人。這預言在耶穌身上成就( 4:1819)。耶穌將我們的憂愁變為喜樂,以讚美、公義和救恩為衣代替憂傷之靈。耶穌重建我們頹廢的生活,並呼召我們作祭司和承擔使命。祂與我們立下永恆的約,藉祂的話向我們顯明祂自己。
為了祂的百姓, 不會沉默不言。祂會擴張祂的國度,直到祂的百姓如清晨般發光。 的百姓將會成為冠冕上的榮耀。 要喜悅祂的百姓,如新郎喜悅新娘一樣。有一個日子要來, 神不再管教祂的子民,他們卻要讚美和敬拜 ,直到永遠。當耶穌再來,這一切事都要應驗。 傳揚這救恩的信息直到地極,我們必須迎接這件事。

禱告:主啊!感謝耶穌叫我們從罪的捆綁中得自由;幫助我傳揚祢的好信息。

一語:相信並傳揚好信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