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以賽亞書 59:1-21                      326(星期二)

必有一位救贖主來到

「必有一位救贖主來到錫安雅各族中轉離過犯的人那裏。這是耶和華說的。」(20)

 足夠有能力拯救我們。我們與 隔絕,是因我們的罪,而非 沒有能力拯救我們。暴力、說謊、惡語、無公義,使我們與 隔絕。因我們的罪所帶來的阻隔,使我們在這世上指望光亮,卻盡是黑暗。我們指望公平公義,卻是沒有。我們的過犯常在 面前,罪惡作見證告我們。誠實少見,離惡的人反成掠物。失去 ,人徹底地迷失。
    耶和華看見這一切,甚為詫異。祂代表我們出面干預。我們沒有能力拯救自己,祂就在錫安給我們成就救恩。祂以公義為鎧甲,以拯救為頭盔。 藉著耶穌成就這一切事。耶穌必再來,施行審判。萬民都必敬畏耶和華的名,也必敬畏祂的榮耀。耶穌是所有悔改的人的救主。他們要與 立約。祂的靈和祂的話必不離開他們的口。

禱告:主啊!我們許多過犯都在祢面前,但感謝 神藉著耶穌拯救我們。求祢潔淨這地,除掉一切使我們與祢隔絕的罪。

一語:悔改,就必得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王代表 猶大 人頒佈的諭旨 以斯帖記  8:1-17  「王的諭旨所到的各省各城, 猶大 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國的人民,有許多因懼怕 猶大 人,就入了 猶大 籍。」 (1 7 ) 末底改擢高位 8:1 當日,亞哈隨魯王把猶大人仇敵哈曼的家產賜給王后以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