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以賽亞書 63:1-64:12                   329(星期五)

等候耶和華

「從古以來,人未曾聽見、未曾耳聞、未曾眼見在你以外有什麼 為等候他的人行事。」(64:4)

 宣告得勝,並以大能施行拯救。祂也是 的審判者。耶穌會再臨,並要審判列國。 以祂的膀臂成就拯救。 的憤怒臨到那些拒絕祂的人。事實上,當我們研讀以色列的歷史, 是非常恩典和憐憫的。當以色列受煎敖時, 也歎息。祂救贖和拯救他們脫離埃及為奴的生活,賜迦南地給他們作休息處。可是,以色列判逆 。於是, 挪去祂的保護、溫柔和憐憫。祂將以色列交在敵人手裏,並使以色列心裏剛硬。
以賽亞向 禱告,好讓 的百姓和全世界能再次認識。他是根據 的本性禱告。以賽亞和他的同胞都是不潔的,他們的義都像污穢的衣服。因他們的罪,使他們從 的面前被趕走。但以賽亞仍然求 的寬恕。 為了那些等候祂的人作工,祂幫助那些歡喜行善和記念 道的人。讓我們悔改,就近耶穌,歡喜行善。

禱告:主啊!我們是罪人,但祢是憐憫和公義的。感謝耶穌,請祢洗淨我們的罪孽。我們等耶穌再臨。

一語:悔改並歸向耶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以斯帖 向王適時的請求 以斯帖記  7:1-10 「王后 以斯帖 回答說:『我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以為美,我所願的,是願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本族賜給我。』」 (3) 以斯帖述哈曼之惡於王 7:1 王帶著哈曼來赴王后以斯帖的筵席。 2 這第二次在酒席筵前,...